Caver•乌猫

大地瓜国都 城乡结合部 卖艺流浪乌猫


约稿与合作请联系icaver AT qq.com

微博: weibo.com/caverwumao

 

这般神物,喵不可言!!!

阿科:

100 Kilo 金砖招财猫

金砖招财猫(下面简称砖猫)是招财猫中的一种,拥有一只砖猫,您就等于拥有了捡到金砖的机会。

大喵星帝国皇帝特许凡物制 2017 年在人类世界推出砖猫系列产品,以此加强喵人两个世界的友好关系,同时增进人类福祉。

如果您在穿着砖猫时被金砖绊倒,或者砸中(这是很危险的金砖获得方式,我们并不提倡),那恭喜您!经砖家计算若是您能获得一块 100 Kilo 的金砖您就可以在北上深的郊区首付一套小居室哦,当然这是在 2017 年房价不再上涨的情况下。

即日起凡物制以 66.66 元(帆布包),99.99元(体恤衫),168.88元(卫衣)向全人类发放,数量有限,售完为止。

发放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4407878021

  48 1
评论(1)
热度(48)

© Caver•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